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中国汽车网投稿方式
2016-11-17 13:10:02 来源: 编辑网
  中国汽车网欢迎您提供以下几类新闻线索/稿件:  1、汽车产业链中任何行业、企业、人物、事件、产品、技术、政策等的最新动向及幕后故...
 

  中国汽车网欢迎您提供以下几类新闻线索/稿件:

  1、汽车产业链中任何行业、企业、人物、事件、产品、技术、政策等的最新动向及幕后故事

  范围涉及:汽车整车厂、经销商、商用车、零部件、汽车后市场及行业协会、政府机构、汽车媒体、车模靓照等广泛领域。

  2、寻求报道的创业项目

  如果你有好点子,有靠谱的现实执行能力,我们非常乐意对你的公司和产品进行无偿报道。如果你正在寻求合作伙伴,我们也愿意发挥媒体价值,尽量为你搭建平台。

  我们提供邮件、微信、微博、网站爆料/投稿三种途径:

  1、直接将新闻线索及您的联系方式发邮件至dingning@chinacar.com.cn。

  2、关注商用车之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gsyche),给我们留言。

  3、关注中国汽车网的官方微博,@商用车车之家 或给我们发私信。

  投稿后,我们能为您做的

  1、我们会综合考量文章质量、浏览量及评论数等指标,为了表达对原创者的尊重,对优秀的稿件予以在网站进行公示。独家、深度的稿件,更容易获得青睐。

  2、请尽量留下您的常用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沟通。否则默认为匿名供稿,并放弃参与评优的权利。我们承诺:绝不会向第三方透露关于爆料人的任何信息。

  3、中国汽车网是一个汽车资讯及观点分享交流平台,不承诺对每篇被选用的投稿发放稿酬。

  关于真实客观

  1、我们重视新闻真实。如您的文章里有引用或翻译其它来源的数据或文字,请注明出处以供核对。并且,您需要对所投作品拥有合法著作权。

  2、我们追求客观,请不要主观臆断,但不排斥拥有严密逻辑和充足论据的主观创见。如果是恶意的攻击和无端的猜测,或者软文枪稿,则不会被录用。

  3、您的所投之稿,须尚未在任何媒体上发表;您的稿件投出后,我们会在一周内尽快答复,如未征用,稿件可另行处理。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