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手游网Android频道投稿方式
2016-11-18 15:00:27 来源: 编辑网
  厂商新闻投稿要求:  1. 新闻邮件包中新闻内容用TXT格式,请不要用WORD。  2. 图片和新闻放在同一目录根下,图片格式为.jpg (小...
 

  厂商新闻投稿要求:

  1. 新闻邮件包中新闻内容用TXT格式,请不要用WORD。

  2. 图片和新闻放在同一目录根下,图片格式为.jpg (小写),LOGO大小为124*124以上

  3. 在新闻中,需要插入图片的地方依次按顺序填写 "图1\P1" "图2\P2"……

  4. 有视频的需要上传 17173vlog:http://17173.tv.sohu.com/把发好的视频连接附加在新闻内。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