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中国房地产业》杂志投稿方式
2016-11-20 09:51:06 来源: 编辑网
  【投稿须知】  1.数字用法:执行GB/T15835-1995《出版物上数字用法的规定》,凡公元纪年、年代、年、月、日、时刻、各种记数与计量...
 

  【投稿须知】

  1.数字用法:执行GB/T15835-1995《出版物上数字用法的规定》,凡公元纪年、年代、年、月、日、时刻、各种记数与计量等均采用阿拉伯数字。

  2.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题目下面均应写作者姓名,姓名下面写单位名称(一、二级单位)、所在城市(不是省会的城市前必须加省名)、邮编,不同单位的多位作者应以序号分别列出上述信息。

  3.文章标题:一般不超过30个汉字以内,必要时可以加副标题。

  4.来稿勿一稿多投。收到稿件之后,7-10个工作日内审稿,我们将统一用fdcy@vip.126.com电子邮件回复作者。重点稿件将送同行专家审阅。

  5.论文摘要尽量写成报道性文摘,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4方面内容(200字左右),应具有独立性与自含性,关键词选择贴近文义的规范性单词或组合词(3~5个)。

  6.本刊刊载的所有稿件,不代表编辑部观点,作者文责自负。所刊载的文章视为作者同意本刊对该文稿、图片拥有在网络、光盘等数字传媒上进行传播宣传的使用权,本刊不再另支付作者稿酬,如有异议,请在来稿时声明。

  在线投稿网址:http://www.fdcyzz.com/tg.asp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