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中药材》杂志投稿方式
2016-11-20 13:25:02 来源: 编辑网
  1 用户注册与登录 点击作者投稿系统,尚未注册的作者请点击页面中部下方的注册按钮,按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注册成功;已在本...
 

  1 用户注册与登录 点击“作者投稿系统”,尚未注册的作者请点击页面中部下方的“注册”按钮,按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注册成功;已在本系统注册成功的作者在页面上方的对话框内填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进入系统。

  2 网上投稿 按上述步骤登录系统后,点击页面右侧的“导航式投稿”按钮,按系统提示填写相应信息并上传稿件,即可成功投稿。

  3 稿件查询 登录系统后,页面的中间区域已将您所有稿件按不同状态进行了分类,点击进入即可查看这些稿件的处理状态,而在“所投稿件”中可显示您所有投稿的状态。为方便您在大量投稿中查询特定的稿件,系统还设置了稿件查询检索功能,可按稿号、标题、作者、关键词、投稿日期等信息来检索稿件。

  4 注意事项 请投稿前参照本刊主页下载中心的《投稿须知》和《论文格式模板》调整文章的格式,以便加速审稿进程。

  在线投稿网址:http://zyca.cbpt.cnki.net/EditorCN/index.aspx?t=1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