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国际贸易问题》杂志投稿方式
2016-11-20 13:32:13 来源: 编辑网
  1. 注册后文章请以word97-2003文档格式发至本刊作者投稿系统, 本刊外审系统只接受word97-2003文档格式,其他格式编辑部在转换过程中...
 

  1. 注册后文章请以word97-2003文档格式发至本刊作者投稿系统, 本刊外审系统只接受word97-2003文档格式,其他格式编辑部在转换过程中容易造成数据丢失,这会影响外审专家对您所投文章的正确评判。

  2. 限于版面,一般情况下,投稿字数不超过15000(计空格)为宜。

  3. 本刊推崇参考文献实引,参考文献应注明出处、年份、页码等相关信息。

  4.不时有作者向我们反映,有人冒充本刊工作人员向作者索要版面费、编辑费等。在此郑重提醒大家,我们不收取作者任何费用。如有索取费用者,请报警。

  在线投稿网址:http://gjmw.cbpt.cnki.net/EditorCN/index.aspx?t=1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