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市场》杂志投稿方式
2016-11-20 14:02:58 来源: 编辑网
  1.本社审稿周期为一个月,超过一个月未通知,作者自行处理稿件。凡不刊用的稿件,恕不退稿,请作者自行留底。对所刊用的稿件,本刊有权...
 

  1.本社审稿周期为一个月,超过一个月未通知,作者自行处理稿件。凡不刊用的稿件,恕不退稿,请作者自行留底。对所刊用的稿件,本刊有权作文字性修改,或要求作者修改,如不同意,请事先声明。请勿一稿多投。

  2.来稿文责自负。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学位、工作单位、职称、研究方向,以及通信地址、邮编、E-mail、电话、传真等。

  3.论文所涉及的项目如为国家或地方基金课题,请在来稿中注明课题项目、编号、来源。

  在线投稿网址:http://sczg.cbpt.cnki.net/EditorB2N/index.aspx?t=1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