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中国软科学》投稿方式
2016-11-20 16:34:52 来源: 编辑网
  投稿及审稿  1.请作者登录中国软科学杂志社网站www.cssm.com.cn注册作者信息并按要求进行电子投稿,未进行电子版投稿编辑部不予登记...
 

  投稿及审稿

  1.请作者登录中国软科学杂志社网站www.cssm.com.cn注册作者信息并按要求进行电子投稿,未进行电子版投稿编辑部不予登记处理。

  2.电子版投稿成功后,请作者及时寄送打印稿至编辑部,稿件一式二份,信封写编辑部收,并在稿件上注明所投栏目名称。请勿一稿数投,亦请不要在稿件中夹带其它物品,以免丢失。编辑部收到打印稿后开始审稿程序。邮寄地址:北京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270室《中国软科学》编辑部收 邮编:100045

  3.纸制版收到登记周期为2-3周,审稿周期大约为5个月。来稿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有关稿件查询及其它详细规定请登陆中国软科学杂志社网站(网址:www.cssm.com.cn)查询。

  4.稿件一经采用,编辑部会及时与作者联系。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