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汽车技术》杂志投稿方式
2016-11-09 16:17:43 来源: 编辑网
  要求:1、本刊以报道汽车及其零部件设计、研究、试验、材料、工艺等方面的应用技术为主,兼有理论研究和普及知识。有特约专题、综述、...
 

  要求:1、本刊以报道汽车及其零部件设计、研究、试验、材料、工艺等方面的应用技术为主,兼有理论研究和普及知识。有特约专题、综述、产品介绍等栏目。

  2、投稿文章格式应符合一般科技论文格式,或参考近期本刊所刊登文章格式。

  3、文章字数最好控制在6000-8000字范围之内;切记用文字、图、表重复表达同一内容,应以文字表达为先;插图应清晰(扫描既可用于制版),图形尺寸应适中,且图中各种标识、符号应符合最新相关标准。

  4、请按科技论文要求撰写文章摘要,摘要中文字数控制在180字左右。

  5、计量单位必须采用(或换算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文章中外文字母大小写、上下角标应书写正确,避免同一符号代表2种以上物理量的情况出现。

  6、文章必须附有公开发表的参考文献,且在文中应标注文献引用处。参考文献注录项目应齐全,包括作者姓名、题名、刊名(或书名,图书应注明出版地与出版社)、出版年、卷、期。

  7、文章主要作者应提供其简介,包括出生、性别、职称、学历、研究方向及技术成果等。

  8、文章投寄后,10日内编辑部将给出下一步处理意见;2个月内决定文章是否刊用;6个月内予以刊登。

  9、对同时一稿多投者,编辑部将视对本刊声誉、工作上造成的影响程度,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本刊网址:http//qcjs.faw.com.cn

  电子邮箱;bjb_qy@faw.com.cn

  本刊现在使用网站投稿,请先登录网站注册成功投稿。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