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新浪财经频道投稿
2016-11-10 09:58:21 来源: 编辑网
  1、打开新浪主页,如下图。在左侧找到财经选项卡,点击它。  2、打开窗口后,在在线窗口顶部找到理财按钮,点击它。  3、打开如下...
 

  1、打开新浪主页,如下图。在左侧找到“财经”选项卡,点击它。

  2、打开窗口后,在在线窗口顶部找到“理财”按钮,点击它。

  3、打开如下窗口,在此窗口中找到并点击“专栏”选项卡,进入专栏领袖窗口。

  4、在下面的窗口中,再点击上方的“投稿”选项卡,进入投稿界面,进行细节编辑操作。

  5、打开投稿的界面,在此窗口中可以看到上面所提示需要编辑 的标题与内容框,根据需要,进行输入操作。

  6、拉动网页至底部可以看到如下窗口,在此窗口中进行编辑与相关的选项选择好后,再点击下方的“确认提交”或是“保存草稿”按钮。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