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腾讯房产频道投稿方式
2016-11-10 10:37:48 来源: 编辑网
  征稿要求:讲述普通百姓与房有关的故事,以真实案例述说租房、买房、卖房的经历,要求真实案例,鲜活历程,故事性强。一经采用,将给予...
 

  征稿要求:讲述普通百姓与“房”有关的故事,以真实案例述说租房、买房、卖房的经历,要求真实案例,鲜活历程,故事性强。一经采用,将给予一定稿酬。

  投稿须知:网友通过任何形式向《凡人房事》栏目投稿,视同认可所投稿内容可用于腾讯网在其他媒体或线下进行宣传展示之用途,而无需支付费用或单独告知。因本栏目是属于大众传播类的,所以我们不排除这些素材会随着栏目推广而出现在以下用途:各频道各种传播方式的国内外电视播放,将节目重新编辑后电视播放,素材使用,出版发行VCD、DVD 、CD等载体的音像制品,网络传播(如视音频、文字等),公共场所传播(如飞机、火车等),手机电视,广告宣传,作为教材,剧场上映,出版发行基于电视节目的图书、画册、挂历、连环画等文字或文字加图片的出版物,在报纸、杂志上刊发,基于电视节目的文字内容、图片,声音广播,生产动画形象衍生产品等。

  投稿方式:到腾讯社区的Q族谈房版块上传自己的稿件,请注意在“选择主题分类”中,选择“凡人房事”标签。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