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中国生育健康杂志》投稿方式
2016-11-10 14:58:38 来源: 编辑网
  中国生育健康杂志现面向社会全面征稿,来稿请直接通过网站在线系统投稿或发我站邮箱。  稿件题头下一行必须写清第一作者的详细地址和...
 

  中国生育健康杂志现面向社会全面征稿,来稿请直接通过网站在线系统投稿或发我站邮箱。

  稿件题头下一行必须写清第一作者的详细地址和电话,包括手机号码;有通讯作者的请给予标注,并写明邮箱。本站的审稿周期为1-7天,过期尚未收到投稿的作者可另投其他期刊。

  投稿邮箱:tg@cntg.org.cn

  在线投稿网址:http://360.wanyuandata.com/zazhi/中国生育健康杂志/tougao119.html

  注意:已经通过电子邮箱投稿的作者请勿使用在线投稿系统重复投稿!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