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新华网国际频道投稿方式
2016-11-09 14:36:02 来源: 编辑网
  对于海外受众而言,以下几类是我们采稿重点:异国工作、生活中见闻、感想;所在国家或地区重要的经济、社会、科技、教育、文化、体育活...

  对于海外受众而言,以下几类是我们采稿重点:异国工作、生活中见闻、感想;所在国家或地区重要的经济、社会、科技、教育、文化、体育活动;华人华侨、留学生等热爱祖国、心系祖国,艰苦创业、事业有成、学业有成的真实、感人故事;互联网普及发展情况,包括电子政务、网络技术、网络经济、网络文化、网络教育和网络媒体等方面的应用创新、发展趋势。中外文化的交流与比较等等。
 

 
   对于国内受众而言,我们更侧重采用国际热点问题分析、评论稿件。如编译稿件请附带英文原文。

  稿件一经采用,稿酬从优。为尽快将稿费寄给作者,请您在来稿中注明您的身份证号以及汇款地址。

  投稿邮箱: guoji@xinhuanet.com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