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新医学》杂志投稿方式
2016-11-15 11:20:07 来源: 编辑网
  作者投稿指南  第1步:请点击首页右边在线办公栏中的链接:作者在线投稿。  第2步:如果您已经使用过本系统,并且成功注册过帐号请...
 

  作者投稿指南

  第1步:请点击首页右边在线办公栏中的链接:“作者在线投稿”。

  第2步:如果您已经使用过本系统,并且成功注册过帐号请转至第5步。

  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本系统,请点击链接:“新作者注册”。

  第3步:请在输入框中填写您的真实资料,旁边有*号为必填项目,填写时请注意下列事项:

  1 为了使我们能快速及时地和你保持联系,请尽量完整地填写您的资料;

  2 为了使您今后投稿、查询更加方便,请您填写您的真实资料;

  3 用户名可以不是您的姓名,您可以按照用户名输入框上面的要求填写您习惯使用并且容易记忆的用户名。

  4 填写完成后请您核实一下您填写的内容,确认无误后请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

  第4步:系统提示您“注册成功”,请再次点击“确定”按钮。如果没有提示“注册成功”,那是因为您填写的资料不完整或者是不符合系统要求,请重新填写。

  第5步:系统返回登录届面,请填入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按钮。例如:

  第6步:进入投稿系统页面后,您可以在左边功能栏目中执行相应的功能(将鼠标指针在相应的功能链接上停留片刻系统会有相应的提示)。如果您要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按钮。

  第7步:在新的页面点击“继续”按钮(如果您是第一次投稿,对《新医学》编辑部对稿件的相关要求不了解,请您先下载上面的“投稿须知”仔细阅读后继续)

  第8步:下载“版权转让协议”,如果您在今后接到稿件采用通知,请将您已下载的协议书打印出来,并按要求如实完整仔细地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再寄给本刊编辑部。然后点击“继续”。

  第9步:请您按照系统的要求填写相应资料,系统将引导您完成投稿。
 

热点关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欢迎投稿
辽ICP备11002616号-19 Copyright © 2002-2016 bianj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网 版权所有